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凤凰街道安排部署巩固脱贫攻坚接续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6 10:17:14     来源:孔令炳

8月24日,凤凰街道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接续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昭阳区巩固脱贫攻坚接续乡村振兴暨易迁后续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巩固脱贫攻坚接续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要求,工作中要坚决做到六个绝不允许,要按照区委要求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做好乡村规划;二是抓好基础设施提升工程;三是按照区委对纳入城市规划区的实行属地监管,综合执法局进行执法监管;各社区要严格管控乱修乱建,一经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干预执法,严防乱修乱建死灰复燃。四是要抓好定期排查,落实好“防贫保”工作,及时消除风险,筑牢守稳脱贫底线。五要加强资金管理、使用,支持发展产业、创业、就业和乡村建设,最大程度地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六要抓好乡村振兴先导工程,按照上级要求加快精品示范村和美丽村庄建设,抓紧实行示范带动引领。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职责,快速推进落实。要把握工作重点,强化过程管控,严肃工作纪律,保证工作成效。在工作中要坚守四个一律:对区委的决策部署和党工委的工作部署一律不准推诿扯皮;对重视不够出现问题的一律通报约谈;对化解不到位的一律按照干管权限追责;无特殊事情一律不准请假。在各级督查指导中,如发现对“回头看”工作重视不够、统筹不力、工作滞后以及有问题未及时发现、发现问题没有及时解决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