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党史学习教育 >内容详情
深学细悟,拓展思路!大关县委在昆工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出新入心
发布日期:2021-08-23 16:50:22     来源:何伟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要进步先学习。为进一步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创新方式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努力引导流动党员学在日常、悟在时常、做在经常。8月21日,大关县委在昆工委召集各党支部支委班子及党小组长进行再学习、再部署,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这是大关县委在昆工委书记王飞带领参加会议的所有支部委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励党员同志砥砺初心使命,焕发奋进激情。

图为:参会支部委员重温入党誓词

深学细悟聚合力,笃行实干思奋进。全体参会支部委员再次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特别是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开展讨论,王飞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熟记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仰,做一名永远爱党、忠诚党的合格党员。

坚持求真务实精神导向,推进基层组织工作建设。全体参会支部委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并要求各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进一步学习,确保《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落到支部实处、在支部见到实效。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大关县委在昆工委委员方玉兰领学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及流程》。大关县委在昆工委将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的基础上,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培养一个。

分享收获汲智慧,交流互动促提升。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分享学习收获,大家的理念更新了、方向更明了、干劲更足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筑牢忠诚之魂,坚定奋斗之志,秉持为民之情,恪守律己之心,在工作中尽责担当,实干建功。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做到位,让自选动作有特色,唱响主旋律,聚合正能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