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郭大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发布日期:2021-08-18 15:45:26     来源:“北纬29°”app


8月1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调度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郭大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红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戈昌武,市政协副主席郝流勇参加会议。



会上,李红芬传达了第二次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汇报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戈昌武通报了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反馈意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威信县、鲁甸县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党校、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



听取大家的汇报后,郭大进说,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全员参与,精心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培训、专题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自7月1日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及时作出部署,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得到了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肯定。


郭大进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差距:学习教育的拓展深度还有差距,学用结合、学史力行还有差距,为民办实事还有差距,压力传导还有差距。对此,郭大进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引领推动昭通高质量跨越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推动各类问题整改落实;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郭大进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深入调研群众“急难愁盼”之事,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取得群众信任,赢得群众支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在昭通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