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党史学习教育 >内容详情
凤凰街道召开机关第一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3 10:53:17     来源:刘安红   孔令炳

8月11日,凤凰街道机关第一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办第一督导组组长蒋世平一行到会指导。

 据了解,本次组织生活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自觉深入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凤凰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就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问题作检视剖析、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余同志对其开展批评。各位党员同志紧扣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大家充分发扬民主,相互交交心,讲讲心里话,根据“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谈思想、谈认识;谈问题、谈看法;谈整改、谈措施;严格要求、热情帮助,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自我去污、自我净化、自我提升的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结合凤凰街道工作实际,从自身的角度,立足岗位全面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整改工作。发现问题是起点,问题整改落实才是关键。所有党员同志一定要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对偏差,确保思想上跟得上,步伐上跟得住。达不到标准决不销号,从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源泉和行动指南。坚持开门整改,主动接受监督,使整改过程成为推动贯彻落实好办事处各项中心工作的重要措施。充分认识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真正把自己摆进来、警醒起来,以一丝不苟的作风、一抓到底的毅力,把各项整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要深入调查研究。要求所有党员干部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真正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把落脚点放在学史力行上。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