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筑牢“第一道防线”!郭大进:做实做细防控措施,为全市人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08-09 09:42:30     来源:“北纬29°”app


8月4日,市委书记郭大进到昭通机场、昭通火车站,实地调研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在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他强调,机场和火车站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大家要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共同守护昭通人民的平安。



每一趟航班是否有专班人员服务?防护设备是否到位?每到一处,郭大进都详细询问,要求工作人员要把工作做得更严、更深、更细、更实。同时,对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切实做好自我防护。


郭大进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机场是阻断疫情传播的关键窗口。郭大进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尽责,把昭通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置于首位,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毫不松懈地抓实抓细健康码核验、体温监测、信息登记、应急处置等防控措施,确保每一个防控环节都扎实有效。



在昭通火车站,郭大进察看了进出站口疫情防控等情况,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他要求,站点在岗人员要在思想上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防控措施得到落实。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他再三叮嘱并提出了细致要求。同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


针对目前全国疫情多点暴发、连续反弹,郭大进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发展的严峻态势,要强化协调联动和责任落实,合力攻坚。要加强对疫情防控人员的工作指导,建立一套统筹负责、多部门密切协作的工作机制,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抓实抓细抓具体,为全市人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戈昌武,副市长吴静等领导一同调研。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