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鲁甸县火德红镇鹊落村三群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发布日期:2021-08-04 15:34:56     来源:鲁甸县火德红镇鹊落村工作队 耿先维

为了切实做好群众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鹊落村通过三级微信群认真抓实工作,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一是依托镇级工作群服务群众。鹊落村工作队及村“两委”人员全部加入火德红镇工作群。通过及时了解“三农”最新政策,强化宣传力度;及时接受工作任务,全力落实工作要求;及时明确工作范围,确保工作质量。

二是建立村级工作群服务群众。按照精简、有效原则,整合各部门要求建立的各类微信群,建立鹊落村工作群。依托村级工作群,精简会议,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工作成本,为及时有效地“上传下达”起了较好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了服务群众“关键点”效能。

三是建全社级工作群服务群众。随着智慧型社会的逐步形成,农村除少数老人外,大部份群众都有了智能手机。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更好为群众服务,鹊落村及时组织16个村民小组建全了微信工作群。社级工作群建全后,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村4095名群众宣传涉农政策、进行“感恩自强”教育、收集上报信息,为群众办事缩短了路程、减少了时间、降低了成本。通过社级微信群,圆满完成了外地扫码、疫苗接种凭证收集等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