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昭通市审计局“四个度”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2 17:11:56     来源:昭通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熊旭梅

为进一步在全市审计机关 离退休干部中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7月以来,昭通市审计局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学习不掉队不松懈,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送学上门”活动让学习更有“温度”各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认真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原文、感悟思想、交流研讨并在学习中引导离退休党员谈认识、谈心得、谈体会,围绕昭通发展讲成效、讲思路、讲建议。同时,创新学习方式,为离退休老干部送学上门、一对一讲学,传递党和组织的温暖,让学习更有“温度”,确保“不漏学”、“不掉队”,实现离退休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

组织一场专题座谈让学习更有“广度”聚焦昭通经济社会发展,立足昭通审计工作实际,组织召开一场离退休干部座谈会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当前审计工作实际、“十四五”规划党史学习教育等主要内容,进一步引导离退休干部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昭通故事、讲好家乡发展故事,促进离退休干部争当中央及各级党委重大决策的宣传者、重点工作的推动者和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支持者。 

举办一场专题宣讲会让学习更有“深度”组织开展一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邀请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参与其中,进一步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开展一场“大讨论”活动让学习更有“热度”积极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通过座谈、宣讲、工作群交流等方式开展一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大讨论”活动。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落脚点,围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昭通审计工作实际、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开展交流讨论利用自身优势、发挥自身余热,进一步推动离退休老干部扎实助力市委“一个决定、三个意见”的贯彻落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昭通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