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建党百年 >内容详情
大关县委在昆工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5 17:20:07     来源:何伟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近日大关县委在昆工委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党工委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离退休联谊会党支部党员胡志勇学习后表示,习总书记讲话,振奋着全体党员和全国人民牢固树立永远跟着共产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理想和信念并鼓舞着全国人民坚定不移跟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向党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争一颗小小的锣丝钉。

离退休联谊会党支部党员杨思相学习后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作出庄严承诺。每一遍都是那么坚定、那么响亮,这是对历史出的庄严回答,也是对未来许下的铮铮誓言。这一代年轻人代表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有远大理想的新一代,也一定是能够担当大任的新一代。也正如毛主席说的“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离退休联谊会党支部党员龙友和学习后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铿锵有力,向全世界庄严宣示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力量我作为这个伟大政党的一员感到无比幸福无比光荣。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以史为鉴,坚持四个自信,坚信马列主义行,中国共产党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永远跟党走。

离退休联谊会党支部党员岳跃强总书记的讲话,句句掷地有声,铿将有力,鼓舞斗志,增强信心,让每一个中国人都骄傲和自豪!在昆盘龙党支部党员冯馨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从来都把为党的工作当作无的荣光,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是一种实现理想的热烈情感,是种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是生命潜能的充分迸发,是脚踏实地的不懈追求。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