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党史学习教育 >内容详情
持续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昭通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3 08:57:21     来源:“北纬29°”app(昭通日报全媒体记者 钱 江)




近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红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目标和要求,领导干部示范有力,跟进学习及时有效,学习形式丰富多彩,分类助学精准有方,成果转化扎实有为,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还存在学习教育不深入,特色亮点不突出等问题。各县(市、区)和市直各部门要以系统思维全面开展一轮“回头看”,逐项对照“六个深入学习”和“九个开展”等要求,一项一项梳理、对标,做到“六查六看”。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已经进入新的时间节点,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深刻分析、科学把握整体工作态势,既坚定信心、更正视不足,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有力有效推进。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周密组织实施,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持续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精心组织、高效推动,坚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交出满意答卷。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