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高桥镇营造“五个氛围”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日期:2021-07-05 16:28:50     来源:高桥镇 杨鹏艳



高桥镇政府大楼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辉煌历程,高桥镇党委大力营造“五个氛围”,用心用力用情干实事、开新局,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组织党员到天星镇罗占云广场开展学习体验活动


 

组织到玉碗镇出水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习体验活动

营造“学”的氛围,夯实信仰根基。镇党委深入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有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脱贫成效巩固拓展接续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通过学习“四史”,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截止6月30日,高桥镇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3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2期,参与党史学习“一日一测”1224余人次,集中开展党史知识测试1次,组织开展学习体验活动1次,深入挖掘红色资源1个。


高桥镇党委书记吴顺华在高桥集镇农贸市场



改造后的高桥集镇农贸市场

营造的氛围,密切血肉联系。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结合当前党委、政府中心、重点工作,厚植为民情怀,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党委委员到普通党员,从镇直党支部到农村党支部,实现了从党员领导干部到普通党员全面参与为民办实事,全心全意解难题、解民忧,着力解决群众最为关心的急事、难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高桥镇党政领导班子拟定为民办实事清单4件,班子成员认领为民办实事清单26件,截止6月底,镇村全体党员为民办实事154件次,报送为民办实事典型案例9件。镇党委、政府克服种种困难,主要领导亲自研究改造方案、规划设计,在财政资金十分紧缺的情况下投入资金36万元,顺利完成对高桥集镇农贸市场的改造,拆除违法建筑360平方米,改造摊位73个,改熟食区摊位12个,新增畜禽宰杀区摊位4个,新建门面4个,改造完成投入使用后,群众生活便利得到了极大改善。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