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建党百年 >内容详情
【昭审要闻】昭通市审计局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日期:2021-07-02 09:21:40     来源:昭通审计



7月1日8点,昭通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全体审计干部聚精会神、精神昂扬,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后,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华诞,庆祝大会场面震撼,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动人心,让大家深受鼓舞,将认真学习贯彻好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推动昭通审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局党组书记、局长  吴君尧



三点体会:一是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光辉历史,“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作为一名党员,感到非常自豪。二是骄傲。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努力拼搏,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中国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新时代!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一个审计人,感到无比骄傲。三是荣耀。“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倍感振奋、倍受鼓舞,能在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无比荣耀。

三点打算:一是感知历史,不忘昨天。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深刻感知历史是怎么走过来的,一定不能忘记党的历史、国家的历史、单位的历史,不忘历史才能不忘初心、烛照未来,更好前行。二是感受发展,干好今天。近年来,昭通经济社会发展硕果累累,脱贫攻坚取得巨大胜利,城乡面貌发生了根本转变,交通基础设施发展实现重大突破,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整体提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聚焦服务昭通发展需要,抓好昭通审计发展,要落实到一个“干”字上,只有干才是最好的落实,干在前列、干在实处,干到感动自己、感染别人。三是感悟未来,期待明天。习近平总书记给我们描绘了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未来一定更加灿烂美好。全市审计系统要及时掀起学习热潮,采取专题会、理论中心组、研讨班、支部小组和报告会等形式,深入学习、落地生根;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要求,服务好省委省政府对昭通“三个定位”“四篇文章”的工作要求,结合昭通审计“六个走在前列的目标,坚定不移的干下去,带头争做“六个先锋模范”,即“争做信念坚定的先锋模范;争做勤学善思的先锋模范;争做钻研业务的先锋模范;争做勇敢善真的先锋模范;争做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争做文明廉洁的先锋模范。”


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赵萍



把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和热爱牢记于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做到政治素质过硬;做到审计业务素质过硬;做到工作作风过硬;做到廉洁从审过硬。


市审计局总审计师  潘为莲



作为一个有20多年党龄的共产党人,永远信党、跟党、敬党、爱党、为党,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切实扛起全面提升审计质量的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审计项目审核把关,在提高审计质量上狠下功夫,在防范审计风险上出实招见实效。


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科科长  周虎



观看了庆祝大会盛典,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感到热血沸腾、十分激动。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成就,我们无比骄傲和自豪。展望未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市审计局财政科科长  谢德华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望了历史、展望了未来、发出了号召,催人奋进、振奋人心,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我一定不懈怠、不停步,真干苦干实干,为昭通审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市审计局审理督查科科长  朱彦



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严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的工作,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审理督查各项工作实现新提高。

市审计局机关纪委书记  杜永富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震耳发聩,鼓舞人心,特别催人奋进、特别斗志昂扬,特别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我将紧紧围绕昭通审计工作所需,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认真落实“3456”工作要求,进一步树牢“在岗一分钟奋斗60秒”的责任意识和奋斗精神,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日常做起,在昭通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建功新时代。

90后党员  陈默希



作为年轻党员,学习党史,知史爱党,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革命传统以及优良作风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作为审计干部,我们要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真正做到在岗一分钟,奋斗六十秒,围绕全市审计工作“六个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找准定位,刻苦钻研,精进业务能力,争当模范先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