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党史学习教育 >内容详情
市供销社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先进典型” 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16:07:36     来源:昭通市供销社







为进一步准确把握红色基因的深刻内涵,深刻学习领会老一辈革命家的宝贵精神,牢记我党的性质和宗旨,6月25日,市供销社党员干部到革命老区彝良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进典型”系列教育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共产党人身上的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已经成为中华民族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此次教育活动,通过到罗炳辉将军纪念馆、罗炳辉将军故居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詹国洪同志讲授“以史为鉴,恪守初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磅礴力量”专题党课等活动,让市社党员干部再一次从革命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和精神追求,立志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学习先进典型,接受革命洗礼。在罗炳辉将军纪念馆,解说员讲解了罗炳辉将军彪炳千秋的革命生涯,罗炳辉将军用自己的毕生精力实践着他为人民尽孝、为革命尽忠的崇高理想,馆内的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都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在民族危亡之际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共赴国难的家国情怀,参观学习完毕,大家集体悼念了为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此次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心灵感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激励。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