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党史学习教育 >内容详情
昭通市供销社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15:22:44     来源:昭通市供销社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激励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新局、奋进新征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3日昭通市、鲁甸县供销合作社及拖麻村社党员干部联合到鲁甸县拖麻村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



搞好一次排查。进村入户对脱贫户当前生产、生活相关情况进行走访,对收入保障、安全住房、安全饮水、控辍保学、医疗保障,以及易迁群众的相关情况进行调查,排查返贫风险点。


开展一次学习。集中观看党史教育宣传片《金刚川》,以此牢记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担当,传承革命精神。


搞好一次卫生。集中到湿地清理白色垃圾,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动员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提升拖麻村的人居环境。



做好一次救助。根据走访排查实际情况,对部分生产、生活还存在一定困难的农户,有针对性做好帮扶救助工作。


办好一实事。结合供销社职能职责,为群众办好一批实事,重点就“双绑”利益联结进行协调,帮助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安全饮水问题。



开展一次慰问。对拖麻村困难老党员居乐角社何兴龙、大箐社杨开学、店子社周兆毕3人进行了慰问,让基层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真正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让红色基因不断传承。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