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党史学习教育 >内容详情
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思想伟业 大关在昆盘龙、五华支部“八个一”活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0 10:02:48     来源:何伟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关在昆盘龙、五华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强化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推进,围绕学习党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开展集中学习,感悟思想伟力。大关在昆盘龙、五华支部通过开展读书会等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关在昆盘龙、五华支部要以八个一措施将党史学习教育抓细抓实,即:组织一次视频培训会议二是每名党员讲述一个红色故事三是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四是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五是参观一处红色教育基地六是参加一次上级党组织的党史培训七是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八是为党员或群众办一件实事。


通过活动让广大党员加深对红色真理的感悟,增强了凝聚力和感染力,让红色历史深植广大党员心中,感悟思想伟业,凝聚更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