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从“三个维度”着力打造“ 学习型机关”
发布日期:2021-04-23 11:13:59     来源:大关县审计局办公室 姚臣

近日,大关县审计局以“大审读书会”为抓手,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全力打造学习型机关,要求干部职工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

 

走出去。由党组书记、局长带队,一行13人到永善审计局开展为期2天的学习交流活动,重点学习永善审计局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及打造优秀项目的先进做法和经验。通过此次学习,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做好审计工作,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在“学”上下功夫;二是要提升审计质量、加强责任心,在“实”上求突破;三是要转变工作思路、加大创新力度,在“新”上做文章。


引进来。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契机,邀请大关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组组长为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一是要求党员干部要尊崇党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二是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正面典型为“镜”追求道德高线,以反面典型为“戒”严守纪律底线,切实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三是要求相关股室、中心负责人珍视工作身份,修身立德做好表率;珍视组织重托,言传身教带好队伍;珍视岗位责任,身先士卒创新作为,确保主体责任落地生根。

 

沉下心。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习总书记做了动员讲话,干部职工掀起了一阵党史学习的热潮,一是通过静心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精神实质,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做到学用结合、知信行统一。二是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以测促学、以考促练,引导党员学习党史,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三是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