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学思践悟提认识 深学笃行促提高 ——大关县天星镇中心校党委到绥江县观摩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0 09:33:47     来源:吴官泽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学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414日,大关天星中心校党委组织领导班成员、校(园)10人前往绥江县新滩镇中心校观摩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以实干的精神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思践悟提认识深学笃行促提高。现场观摩活动,紧张而又忙碌,实地观摩了金江小学、鲢鱼村官田幼儿园(一村一幼)、新滩镇幼儿园(民办幼儿园)和石龙中心小学等学校。每到一处,教师们都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品位,重点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环境美化、功能室开设的课程及运行,并就学校的日常管理、社团活动的组织与开展、班主任工作的提升、新课程中素质教育的推行等多个方面同校长、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心与心的交流与探讨。


整个观摩学习过程中,新滩镇中心校各校先进的教学设施、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独具特色的办学理念和校园绿化、美化、亮化使大家耳目一新,让每一位参观的教师受益匪浅,教师们不断用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画面。


此次观摩学习,全体教师都觉得不虚此行,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相结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博采众长,勤于反思,要把领悟的精神和学习经验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全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天星小学教育。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