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党史学习教育 >内容详情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一个都不会少”
发布日期:2021-04-09 11:27:24     来源:昭通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感谢组织的牵挂,及时为我送来了学习资料,我必将静心学习,不负组织的关心。”

昭通市审计局退休老党员曹廷义接过党史学习资料后激动地说道。

4月8日,昭通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时与离退休老同志取得联系,通过邮寄和“送学上门”的方式分别为22名离退休老同志送去《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资料和学习笔记本。


“送学上门”的局领导现场与离退休老同志沟通交流学习方法和心得。


在退休老同志廖兴忠家,大家就纪念建党100周年电视剧《觉醒年代》中展现的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谈了各自的感想,局领导对《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精彩章节进行了推荐学习。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昭通市审计局通过“老干部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及时向老同志通报学习动态,引导老同志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积极主动跟进学习,确保学习“不掉队”,党性“不褪色”,初心“永不改”。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