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大关吉利:学习传达市县组织工作系列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1 16:50:20     来源:大关县吉利镇人民政府 戈应谨

3月1日上午,吉利镇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视频会、市县组织工作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等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组织工作、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等会议精神,以此推动吉利镇组织工作落细落实。吉利镇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吉利镇党委书记郭衍荣同志主持会议,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视频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突出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成常态,不断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传达学习昭通市组织部长暨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研究部署全市组织工作和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任务,努力以高质量党建支撑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全面开启昭通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组织工作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研究部署全县组织工作和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任务,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全面开启大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