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重点关注!关于昭通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生源或户籍要求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1-02-20 14:53:33     来源:红色扎西



关于昭通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

生源或户籍要求的说明


各位报考人员:

云南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中,昭通市部分职位的“生源或户籍要求”栏设置为“招考单位所在州(市)”或“招考单位所在县(市、区)”,现对该类职位的生源或户籍要求进行说明:


一、对“生源或户籍要求”的说明

报考人员根据自己的生源或户籍所在地判定是否满足职位“生源或户籍要求”。

生源或户籍只需满足其中一个条件即可。


二、对生源的说明

生源指报考人员参加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昭通市)。其中,以不同户籍参加多次高考的,其生源以最后一次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昭通市)为准。


三、对户籍的说明

户籍指报考人员目前户籍所在地为昭通市,户籍取得时间截止到2021年2月(含),即:截止到2021年2月,已将户籍迁移至昭通市范围内且持有《居民户口簿》(户籍为昭通市)的,符合昭通市“生源或户籍要求”栏设置为“招考单位所在州(市)”职位的条件。以“2019年1月以来退役的本县(市、区)户籍退役士兵”身份报考的,必须满足户籍所在地是“招考单位所在县(市、区)”。


温馨提示:昭通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相关政策和文件发布官方渠道为红色扎西网站和红色扎西微信公众号,请及时关注。


政策咨询电话:0870—2120672


昭通市公务员局

2021年2月20日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