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市委在昆工委:真情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2-05 17:18:54     来源:杨云洁

近日,市委在昆工委组织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在昆生活困难流动党员、老党员活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由市委在昆工委书记、市政府驻昆办主任、市政府驻昆明招商联络处主任陈永生带队,共分成3个组,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了党员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了解了党员们的困难和需求。




“身体怎么样?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在与昭阳在昆西山大商汇党支部李德芬老党员交谈时,陈永生了解到其老伴瘫痪在床,自己又患有支气管炎,子女生活也很困难。陈永生叮嘱李德芬要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

陈永生要求,各县(市、区)委在昆工委对在昆生活困难流动党员、老党员在生活上多关心,力所能及的为他们提供帮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慰问组还向流动党员、老党员征求了如何加强在昆流动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市委在昆工委工作的支持,希望流动党员、老党员们保重好身体,继续为全市在昆流动党员管理工作献言献策。

截止目前,市委在昆工委共走访慰问了50名在昆困难流动党员、老党员,发放了慰问金。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