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市委在昆工委(市政府驻昆办)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17:16:31     来源:杨云洁

25日,中共昭通市委在昆流动党员管理工委(昭通市人民政府驻昆事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督导组副组长、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范孝军到会指导。市委在昆工委书记、市政府驻昆办主任、市政府驻昆明招商联络处主任陈永生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陈永生代表市委在昆工委(市政府驻昆办)班子作对照检查,内容聚焦主题,认真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同时,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上,范孝军点评时指出,市委在昆工委(市政府驻昆办)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前阶段学习内容全面,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认真起草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不回避、不遮掩、敢担当,起到了相互提醒和共同提高的效果,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范孝军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永生要求,市委在昆工委(市政府驻昆办)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标准要求、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今后工作中,班子要在狠抓问题整改、深化理论学习、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要保持善始善终的韧劲和恒心,一个环节接着一个环节抓推进,一项工作接着一项工作抓落实,努力推动全市在昆流动党员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