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大关县林草局“红脸出汗”促落实
发布日期:2021-02-02 10:49:18     来源:大关县林草局 田发坤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的安排部署,2021129日,县林草局党委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林草局党委班子、县国有林场、县竹产业发展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县委第七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在前期征求意见、交心谈心、集体讨论的基础上,认真查找剖析林草局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个人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做到自我批评深刻深入,不遮遮掩掩,避重就轻;相互批评做到敞开心扉,直面具体问题和具体表现,不留情面。发言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切实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县委第七督导组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班子全体认识到位,态度端正,批评和自我批评既直截了当、触及灵魂,也实事求是、不夹带私心,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下一步要在整改上作表率、在作学习上作表率、在干事创业上作表率,努力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靠落实来促进工作,使班子和个人在抓落实中不断整改、不断进步。

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做了总结和表态,林草局党委一定会坚持学习不放松、坚持整改不放松、坚持实干不放松,把落实“一县一业”的各项任务刻在心里、扛在肩上、干在实处,以整改这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为抓手,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做到“红脸出汗”促落实。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