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市委在昆工委: “三措并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25 14:57:36     来源:市委在昆工委

中共昭通市委在昆流动党员工委着眼“十四五”精彩开局,多措并举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在昆流动党员管理工作发展赋能。

聚焦大局,示范带动学。市委在昆工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在昆流动党员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列为市委在昆工委教育培训和各类学习培训的必修课程,分阶段、分专题、分步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市委在昆工委领导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召开市委在昆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截至目前,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类培训班10次,培训党员470人次。

夯实基础,深入推进学。市委在昆工委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抓实在昆流动党员管理工作的必修课,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在大众化、常态化学习上做足文章,确保学习全会精神深入人心。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形式开展集中学习6次,以读原文、谈体会不断增强学习效果。充分利用QQ、微信等支部工作群,及时转发各级媒体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闻、报道、直播,要求全体党员第一时间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广泛宣传报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情况,按照“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的原则,立足岗位、深学细悟,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形式多样,全面辅导学。市委在昆工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以集中学习、专题宣讲、送学上门等形式,多角度、广范围的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让全会精神为人知、深入人心,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分享全会精神解读、业务知识等链接,重点围绕如何运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流动党员管理等方面,由市委在昆工委领导带头畅谈学习体会,党员干部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并将“优质”发言、所思所想及时整理,编撰信息稿件向各级媒体进行报送。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