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市委在昆工委:述职评议添动力 尽职履责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1-01-25 14:56:52     来源:市委在昆工委

2021123日,中共昭通市委在昆流动党员管理工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市委在昆工委书记、市政府驻昆办主任、市政府驻昆招商联络处主任陈永生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委在昆工委书记、副书记,部分在昆党支部书记,市政府驻昆办(市委在昆工委)科级及以上干部,共45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各县(市、区)委在昆工委书记现场述职,市政府驻昆办机关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述职内容聚焦履职情况、上年度述职评议反馈整改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打算,述职过程中大家把自身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措施摆进去。同时,会议针对各县(市、区)委在昆工委书记的述职内容进行了一对一点评,点评直面问题、辣味很足,起到了红脸出汗、警醒鞭策、明责鼓劲的作用。

陈永生指出,开展述职评议会议,是对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的集中检验,也是总结经验、检视问题、明确思路的有效途径,更是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全市在昆流动党员管理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一项重要安排。

陈永生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县(市、区)委在昆工委要牢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抓好抓实在昆流动党员管理工作作为主责主业,管在日常、严在经常,努力种好责任田,打造示范田;要认真研究、细化措施、明确思路,实行党建网格化管理模式,做到党员流动到哪里,党的组织就覆盖到哪里,让每一个流动党员都成为一面流动红旗;要强化服务意识、细化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把在昆务工群众组织起来、把外出务工群众吸引回来、把青年务工群众培养出来、把优秀务工群众使用起来、让返乡务工群众扎根下来。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