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党建引领谱新篇章 结对共建架连心桥 大关在昆党工委联合盘龙区金辰街道 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6 10:42:51     来源:何伟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共驻共建工作,大关在昆党工委进一步创新党建形式,丰富党建载体,深入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大力提升党建水平。12月28日,联合昆明市盘龙区金辰街道办事处开展共驻共建活动,以“支部共建”活动为平台,使党员意识得到加强、党性觉悟得到提高、党员义务得到拓展,从而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盘龙区金辰街道组织委员谭媛介绍了今年来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目标要求,全面发挥党支部在推动发展、维护稳定、凝聚人心和改善民生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盘龙区金辰街道城管综合执法中队长赵杰对今年7月以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作了介绍。他说,7月16日,云南省召开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盘龙区金辰街道及时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设立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常态化督查工作组,对“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为主题的7个专项行动作出具体部署。


大关在昆党工委书记王飞表示,将与盘龙区金辰街道共同开展创建服务型党组织,从2021年开始,每月参加盘龙区金辰街道一次党建专题会议,每个季度参加一次公益行动,定期不定期的组织流动党员、志愿者参加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组织流动党员、志愿者认真学习爱国卫生知识,弘扬爱国卫生精神,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抵御病毒侵扰,携手抗击疫情,做到人人动手,建设美丽家园。在驻地架起两个单位之间互通有无的桥梁,实现工作经验共享,从而使支部之间互相学习、互相督促、共同提升质量,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组织力,使共驻共建活动切实把服务送到基层群众身边,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共驻共建”工作落地见成效。发挥驻地党组织主观能动性,争当服务排头兵,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真正架起驻地连心桥。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