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内容详情
李红芬一行到昭阳区调研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28 09:54:11     来源:红色扎西



12月24日,昭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红芬一行到昭阳区龙泉办事处春晖社区调研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在春晖社区,调研组一行对辖区内的部分餐馆、商户门店和公共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社区和网格责任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李红芬在餐馆调研时就餐厨垃圾投放、就餐环境卫生、明厨亮灶、仓储设备、餐饮用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食品配送安全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与商户门店经营者亲切交谈,询问餐饮门店的营业情况,对发现的卫生细节问题,现场作了指导。



经过实地调研,李红芬对社区和网格责任单位在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中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社区爱国卫生专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党旗引领、党员示范作为推动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重要保障,在专项行动中把在社区发现的最难办、最头痛的问题交给党员认领,让党旗飘起来、让党员站出来,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好爱国卫生运动的强大合力。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好网格责任,具体到每一个楼栋、每一个门店,每一条街道都要有人负责,确保浮上来的问题都要有整改方案、整改责任人,把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各项目标要求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好联席会议制度,每半月召开1次联席会议,下沉的网格单位要做到协同配合、资源共享,为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顺利推进提供人、财、物保障,共同帮助社区解决困难和问题。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在“众参与”方面再下功夫,有针对性的推动专项行动宣传引导进社区、进学校、进集市、进餐馆、进公共场所,引导群众唱好主角,发挥主力军作用。


春晖社区网格责任单位及昭阳区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