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内容详情
昭通市召开2020年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8 09:50:53     来源:红色扎西



12月25日上午,昭通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2020年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红芬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强调要推动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协调联动、运行有效的干部监督体系,为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实现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李红芬同志指出,坚持和完善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是补齐干部监督短板的迫切需要,是提高选人用人质量的有力抓手,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推动形成内容更加丰富、程序更加规范、配套更加完备的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制度体系,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吏提供制度保障。



李红芬同志强调,要准确把握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核心要义、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干部监督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坚持长常结合,及时沟通有关情况,推动联席会议制度形成常态;要树立干部选拔任用“一盘棋”的思想,不断推动干部监督信息共建共享;要认真核实相关情况,及时准确规范回复征求意见,着力提高征求意见工作质量;要有针对性地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增强干部监督工作的预见性、系统性和实效性,发挥联席会议制度在从严治吏中的“前哨”作用。


李红芬同志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注重干部监督工作的精准性、严肃性、时效性和保密性,推动联席会议制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落到实处。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陇俊伟同志主持,昭通市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