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压实责任一线督 规范程序全程导!昭通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督导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8 09:44:14     来源:红色扎西



12月25日,昭通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督导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换届工作推进情况,对督导组成员进行强化培训,再次明确督导重点、督导方式、督导要求,着力推动督导工作督深、督实、督细,督出成效。



会议强调,督导组全体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精政策业务,把准督导方法,做到心中有数、指导有方、督导有力;要盯住督导重点不放,聚焦换届程序步骤、人选资格条件、换届纪律执行、组织保障措施等,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及时督促各县(市、区)提前制定工作预案和应对措施,努力把矛盾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强化工作指导,根据换届重要时间节点和工作安排,深入一线、深入村组、深入现场,全覆盖开展督导,及时掌握工作推进情况,适时加强工作指导,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严肃换届纪律,从严从实从细加强督导,及时发现和纠正各种不正之风,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深入挖掘典型做法经验,及时通报提醒存在问题,以精准有效的督导工作,推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团市委、市妇联相关领导分别就换届有关工作再次作了培训和强调。市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督导组成员、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专班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