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诵读经典述初心 品味书香润党性!巧家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5 10:00:30     来源:巧家党建



12月24日,巧家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了“诵读经典述初心  品味书香润党性”主题党日活动,部内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12月入党的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部分同志分享了“政治生日”感言。

会上,大家一起欣赏了《有你们,中国是不会亡的》《沁园春·雪》《红旗颂》等经典篇目,还邀请了县委党史研究室相关同志讲授故事党课《碧血儿女先锋路》,分享了李国柱、吴澄夫妇的先进事迹。党课主讲人声情并茂,将革命先辈们坚定的革命意志、崇高的革命信仰和伟大的革命爱情栩栩如生地展现在大家面前,激励着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扬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在移民搬迁等工作中展现出共产党员应有的精神面貌。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毛泽东同志诞辰之月,通过参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让自己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增强了党性观念,提升了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今后将坚持常态化学习,让爱读书、读好书成为一种习惯,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最高信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统一,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