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内容详情
昭通市审计局:观看警示教育片 筑牢干部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0-12-24 16:21:48     来源:昭通市审计局 熊旭梅

10月24日,昭通市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筑牢昭通审计人思想防线。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效果直抵人心,印象深刻,深受震撼!有效提醒每一名审计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无论处于什么样的环境,要时刻牢记自身的初心和使命,需要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党性修养,锤炼自我,严守纪律红线。


这次警示教育深深触动了参会党员干部职工的灵魂,进一步提升了审计人员的法纪意识,让审计干部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依法行政的观念和能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用党规党纪规范自身行为,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一名清廉正直的审计工作者,有效发挥审计在反腐败中的利剑作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