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送学上门 温暖人心 大关在昆党工委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送入高龄党员中
发布日期:2020-12-15 09:25:37     来源:何伟

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大关在昆党工委探索创新学习模式,采取集中学、自学、上门送学、收看新闻报道、书写新得体会、利用微信群QQ群推送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开展卓有成效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广大党员心中落地生根,使全会精神更接地气、更具活力、更有温度,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11月8日,大关在昆党工委组织了在昆各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工委要求各支部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各支部和党员的实际,围绕主题,精心谋划,创新形式,周密安排,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让每个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集中精力,汇聚力量,用实际行为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7日,党工委书记王飞带领党员们走进年纪过高、无法参会的老党员家中,帮助老党员们学习全会精神,使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送学上门过程中,王飞详细了解了老党员们学习全会精神的情况,与老党员亲切交流分享了全会精神学习心得,希望老党员们在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时坚持真学真信,学出坚定信仰;坚持深问深思。


96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张应光说:“我已96岁了,从过去看到现在。过去,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南征北战,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新中国。今天,我们已经走进了新时代,国家越来越富强,乡村越来越美丽,人民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越来越滋润,你们年轻一代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你们身处蓬勃发展、日益强盛的新时代,你们是党和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靠你们努力奋斗,优良传统靠你们继承发扬。我生病住院几个月了,我每一天生活中最重要的两件事就是治疗和看新闻,近期主要就是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也要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关在昆党工委在全会精神学习中坚持多种多样的形式,学习成果显著,深受党员同志们的喜欢。据悉,大关在昆党工委结合自身工作特色不断拓宽学习平台,吸引更多的党员参与到全会精神学习中,同时在智慧党建、志愿服务、支部建设等方面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建设让党员更加满意的党组织。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