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大关在昆盘龙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09:47:02     来源:何伟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大关在昆盘龙支部全体党员创先争优积极性,增强全县在昆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感召力。 12月5日,大关在昆盘龙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昭通市人民政府驻昆办副主任杨文勇、大关在昆党工委书记王飞以及大关在昆盘龙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支部书记叶家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大家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盘龙支部颜永茂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坚定信念 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党课,表彰了2020年党务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各位党员同志要从工作实际出发,落实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质,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当优秀党员。


昭通市人民政府驻昆办副主任杨文勇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务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上作示范、勇争先,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强化旗帜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把落实全会精神与支部建设结合起来,找准工作发力点,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根本,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战斗力为重点,选优配强支委班子,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为推动支部发展凝聚力量。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先后发言。大家表示,会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发展、提质量,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