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以高质量换届推动高质量发展!昭通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7 14:35:53     来源:红色扎西



12月4日,昭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红芬主持召开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分析研判问题,明确重点任务,要求全市上下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确保以高质量换届推动昭通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11个县(市、区)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后,李红芬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基层组织政权建设的一次重大变革,是各级党组织肩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当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头戏”,必须有步骤、有计划、有重点地推进,不折不扣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李红芬强调,这次换届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程序严,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效率、高质量推进换届工作,抓学习,坚决把好思想关;抓研判,坚决把好人选关;抓规范,坚决把好程序关;抓推演,坚决把好进度关;抓防范,坚决把好风险关,真正选出一支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有本事、有原则、有口碑,能够胜任“十四五”发展需要的村(社区)干部队伍。



市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就各县(市、区)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解答,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市县两级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民政局、农业农村局、信访局、团委、妇联等部门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以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共240余人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