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大关在昆五华党支部学习新《党章》
发布日期:2020-11-16 09:39:10     来源:何伟

近日,大关在昆党工委五华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会议通过的新《党章》,并围绕主题开展讨论。

党支部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章程》对于一名共产党员来说,就如一架导航仪,指引共产党员前行;又如一面镜子,规范共产党员言行。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出的《党章》修正案决议,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上,参会的党员同志分别领读了《党章》的部分内容。全体党员围绕本次学习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谈心得、谈体会。五华党支部书记说:“新《党章》将“中国梦”写入其中,是为了让我们国家能够变得富强,人民生活得更加安康,在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到来之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需要我们共同去努力。将中国梦写入党章,就是要我们党员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家乡人民共同努力建设伟大祖国。”党员朱德国同志说:“通过这次学习,每名党员要从思想上正确认识“四个意识”。四个意识”为正值标杆,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和一举一动,用来查摆问题,不但要从行动上做到合格,更要在思想上做到合格”。

会上,党支部要求所有党员同志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全体党员同志要端正态度,克服抵触畏难情绪,认清差距和不足,找准方向和目标。二是深入学习,提升思想境界。三是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