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鼓足干劲 持续发力!杨亚林:保持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良好态势
发布日期:2020-11-03 09:42:58     来源:红色扎西



10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杨亚林主持召开全市2020年投资工作推进会议。他强调,要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久久为功、持续发力,抓实抓细投资工作,保持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良好态势。



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杨亚林对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并指出,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干才是硬道理;抓实抓细,亲力亲为,合力推动,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做好投资工作。杨亚林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从年初全力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收官冲刺工作中到现在,全市上下奋力拼搏,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诸多可圈可点的成绩、亮点和经验。当前,到了最后的年关冲刺阶段,也面临着严峻的形势、新的挑战和考验。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认识,认真对照分析、借鉴学习,找准着力点,实实在在做好促投资、稳增长工作。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杨亚林强调,使命在肩、责任所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为昭通发展负责、为昭通老百姓负责”的意识,从根本上解决好认识问题和精神状态问题,打起精神、鼓足勇气,一鼓作气抓落实。要认真梳理,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找准“关键点”“堵点”“痛点”,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对已开工的在建项目,要全力加快进度;对没有开工的项目,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用地、用电等要素保障、服务支撑,尽快开工建设;要强化投资统计,发改、统计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指导服务,做到实事求是、应统尽统。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主动作为、率先垂范、亲力亲为,主动对接、主动落实,切实为昭通发展、为加大投资、为稳增长作出积极贡献,真正做到不负良心、不负党。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