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张太原到卯家湾易迁安置区调研社会综治维稳、社区治理、功能完善、产业配套、就业保障、后续发展等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29 08:52:49     来源:红色扎西



10月25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一行到鲁甸卯家湾安置区调研。市委书记杨亚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忠华等参加调研。



张太原一行先后到卯家湾安置区幸福广场、雨露社区等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社会综治维稳、社区治理、功能完善、产业配套、就业保障、后续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



雨露社区安置着12000多名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是六个社区中安置人员最多的一个社区。在解说员的引领讲解下,张太原一行边走边看,听汇报、看变化,全面了解整个安置区社区管理、机制运营、服务保障、责任落实、人员安排等方面情况。在老年人活动室里,社区居民正在娱乐休息,张太原一行来到活动室,亲切地和大家交流,关切地询问身体健康情况,祝愿大家过上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



调研中,张太原对卯家湾安置区在社区服务中实施精细化管理,落实网格化责任制,实行“绿灯”“红灯”制,全方位、无死角地为居民提供“保姆式”服务,做细做实管理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安置区在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抓实各项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居住环境,促进安置区繁荣发展、居民不断增收致富。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