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再鼓干劲、狠抓落实!推动昭通全年组织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2020-10-19 08:57:43     来源:红色扎西



10月16日,昭通市召开2020年组织工作视频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判2020年全市组织工作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弱项,安排部署近期工作,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红芬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她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组织部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服务脱贫攻坚大局中找准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积极主动作为,在聚焦主业主责中切实履职尽责,理论武装不断走深走实、基层基础持续夯实提升、队伍锻造更加扎实过硬、引才聚智积极稳步推进、自身建设形成宝贵经验,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问题是时代的声音,回避问题是最可怕的问题,正视和解决问题才是我们各项工作创新的支点、前进的动力。李红芬强调,全市组织工作都在不断进步、不断提升,但同样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比如基层党建还有薄弱环节、队伍建设还有差距短板、人才工作还有瓶颈制约、作风改进还不平衡等,对于问题和不足,我们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拿出过硬的措施办法,认真加以解决。



“行百里者半九十。”李红芬要求,全市组织部门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继续加压奋进、真抓实干。要持续强化科学理论武装、着力打牢基层党建基础、规范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提前谋划准备换届工作、精准推动人才工作提升、继续深化专项行动成果。要紧盯目标补齐短板,全力加速冲刺高线,超前谋划大事要事,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细化落实措施、强攻薄弱环节,咬住目标、瞄准高线,铆足干劲、加倍努力,全力冲刺“最后一公里”,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大决战全面胜利、奋力促进滇东北崛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随机抽取县(市、区)委组织部作汇报发言,市委组织部部务会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作安排部署。部务会班子成员、部机关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以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