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大关在昆五华支部组织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20-10-12 08:39:20     来源:何伟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加强党组织队伍建设,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党组织凝聚力,推进支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近日,大关在昆五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参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唐晋向全体党员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深刻认识违反政治纪律、损害党的事业的危害性,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成效体现到工作生活落实上。

会议要求,大家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作为首要任务,切实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四种形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建好支部制度、立规矩、抓落实。作为基层党员要学深学透,牢记并自觉遵守《条例》内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坚持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宗旨,时刻牢记党规党纪,将遵守党规党纪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