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乌蒙先锋 >内容详情
情系家乡亲人 走访慰问暖人心——大关在昆党工委国庆中秋走访慰问党员
发布日期:2020-09-30 15:22:22     来源:何伟


金秋送爽庆国庆,硕果飘香迎中秋。正值“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大关在昆党工委开展走访慰问大关在昆流动党员、困难党员、老党员,情系家乡亲人活动,并向在昆流动党员及大关在昆老乡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一次慰问活动  温暖家乡亲人

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大关在昆党工委组织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志愿者等共计22人。大关在昆离退休联谊会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华银感慨地说:“你们的到来,让我感到了与女儿有关联的一份亲切,我女儿在昆明贵金属研究所工作,虽然都在一个城市,可是她由于工作原因,经常加班,外出学习、培训,陪在我们身边的时间也不多,在这个传统佳节到来之时,你们来了,让我感受到党组织就在身边,子女工作忙,有在昆党工委的关怀,女儿在外忙于工作,也觉得安心踏实,我也亲切的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一封慰问信   体现组织关怀

“大关风光无限好,共创小康靠双手;国庆中秋合家欢,快乐幸福到永久。我们正处在祖国繁荣,国民安康的新时代。在两大节日相遇之际,大关县在昆党工委祝全体流动党员同志、各位老乡国庆快乐,中秋团圆。”大关在昆党工委在给流动党员的慰问信里这样写道。




流动党员也在群里纷纷互动,表示,中秋佳节是亲人团聚的日子,是一年中收获的季节,我们又将迎来收获的黄金季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共创佳绩!

一个感恩电话   彰显奉献和爱心

“喂,您好!请问您是谭开雨吗?您赠送我的土鸡,我收到了,谢谢您的一片心意!”这是大关在昆流动党员王招义打给谭开雨的电话。在中秋佳绩来临之际,怀着对家乡亲人的牵挂和思念,大关籍在昆党员谭开雨,在大关县绿林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购买的两只林下土鸡赠送给大关在昆老党员张龙田和双目失明的党员王招义。张龙田今年66岁,于1999年6月在云南省滇剧院从事安保工作至今,老伴已去世多年,两个儿子都在外务工,大儿子在青岛,二儿子在浙江,常年在外。接到家乡带上来的礼物,他激动地说:“我出来而是多年来了,家乡味道是我时常回味的,但是由于工作原因,没有时间回家,今天能够品尝家乡味道,真是太好了!”这样说着,他的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