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大关在昆西山支部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发布日期:2020-09-25 09:55:12     来源:何伟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近日,大关在昆西山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陈元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与参会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为党员树立了廉洁自律的高标准。

党员同志罗忠琴说,作为党员,我们要把“四个坚持”和“四个自觉”熟记于心,全面、透彻、深入地领会其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主动性,时刻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做到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正确对待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

支部书记陈元伟希望大家积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内容实质,坚定理想信念,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戒尺,规范自身行为,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大家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齐家、廉洁修身,在工作岗位上真正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遵章守纪,防微杜渐,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清清白白、廉洁奉公的合格党员。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