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内容详情
把保密化为政治要求、工作习惯、行为准则!市委组织部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24 14:37:22     来源:红色扎西


“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革命战争年代,保密就是保生命、保胜利;在和平建设时期,保密就是保安全、促发展。”



9月22日,昭通市委组织部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邀请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局长吴开江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讲授,推动保密知识学习贯穿到组织工作业务各方面,作为组工干部必备的基本技能,内化为个人的行为习惯,持续将2020年保密法、密码法“宣传月”活动引向深入。



吴开江结合组织部门工作实际,从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保密工作的概念和基本问题、常用保密管理制度介绍、保密技术防范常识等方面为市委组织部干部职工作了深入浅出、务实管用的精彩讲授,要求要把保密化作政治要求、工作习惯、行为准则,持之以恒抓好保密工作。



“我们在入党时,都庄严宣誓要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全体组工干部要牢记入党誓词,兑现誓言承诺,学保密、知保密、会保密,时时做到警钟长鸣,坚决杜绝失密泄密情况发生。”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文峰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从严守纪律规矩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高度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坚持“谁主管、谁负责”“业务工作管到哪里,保密工作就管到哪里”的原则,不断提高保密常识和技能,不断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和措施,全面加强部机关计算机、信息系统、门户网站的保密管理,切实增强防范泄密窃密能力,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