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李小三: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关键要有一个好班子一名好支书一支好队伍!
发布日期:2020-09-04 08:59:40     来源:红色扎西


9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深入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县调研农村基层党建时强调,要根据新时代乡村振兴、乡村治理、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新时代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好建设强。



李小三指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关键要有一个好班子一名好支书一支好队伍。一个好的党支部班子应当政治建设好、队伍素质好、组织生活好、工作实绩好、作风形象好;一名好的党支部书记应当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有本事、有原则、有口碑;一支好的党员队伍应当带头守纪讲政治、带头学习提素质、带头作为比奉献、带头致富促发展、带头服务作表率、带头自律树形象。


李小三还就楚雄州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提出,要以感情为基础、以利益为核心、以法治为保障,学习借鉴新时代“枫桥经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百姓反映的一切问题。此外,他还到龙蟒佰利联新立钛业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党建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