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社区吹哨,部门党员齐报到!彝良868名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日期:2020-09-02 14:18:10     来源:“彝良党建”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彝良县坚持党旗引领,积极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参与“双报到”集中活动。通过社区“吹哨”,各部门快速响应,推动全县爱国卫生运动不断取得新成效。



闻令而动,吹响爱卫“集结号”

全县机关、事业党组织结合“党旗引领党员示范专项行动”,以社区为“吹哨”主体,相关职能部门为“报到”主体,开展以“爱国卫生运动”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仅8月28日一天,就有57个支部、1个党总支、1个党(工)委和9名处级领导,174名科级干部、694名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参与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担当作为,争当爱卫“急先锋”

按照行业主管和属地管理的原则,将全城划分为45个地面区块和10个河道区块,由45家单位具体包保负责,通过机关单位责任包保、党员干部示范带动、调动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本次活动是彝良县首次开展的以爱国卫生为主题的大扫除活动,广大领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55个责任区块环境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路域环境、水域环境、城市街道、背街小巷等卫生环境明显改观。



人人参与,共聚爱卫“攻坚力”

利用新媒体、电子显示屏等大力宣传“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和“爱国卫生市容环境卫生整治”相关内容,普及爱国卫生知识,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城乡居民、从业人员积极参加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营造领导示范、全民参与、人人动手的浓厚氛围,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