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昭通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召开分析研判会 推进“两个覆盖”工作提质提效
发布日期:2020-08-24 11:09:20     来源:昭通市委“两新”组织工委

8月23日,昭通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召开“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工作分析研判会,调度推进“两新”组织“两个覆盖”摸底排查工作,对前期摸底排查存在问题进行通报、研判和整改。各县(市、区)“两新”组织工委、市直“两新”组织党委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3月份,全市启动了“两新”组织覆盖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扎实开展“两新”组织“两个覆盖”摸底排查工作,6月底对摸排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推动摸底排查工作提质提效。各县(市、区)“两新”组织工委、市直“两新”组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全面推动,摸底排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把好摸排关、审核关,动态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两新”组织摸底排查工作高质高效圆满完成。一是要抓好部门联动。充分整合民政、工商、市场监管、税务、网信等部门资源力量,对前期摸底排查情况进行再核实、再精准,持续做好查缺补漏,确保摸底排查全面覆盖、应统尽统,实现“两新”组织底数清、情况明;二是要抓好数据联排。合理用好数据比对、电话对接、实地走访等工作举措,避免“两新”组织漏统、多统、误统,摸准摸透“两新”组织党支部建设、党员人数等实际情况,防止工作掺水分、结果打折扣,确保摸底排查的真实性、可靠性;三是要抓好问题联改。聚焦摸底排查中发现的困难问题,细化措施办法,发挥好各党支部及其上级党委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坚持边摸排、边整改、边提升,全面夯实“两新”组织工作基础,提升“两个覆盖”工作质量。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两新”组织工委、市直“两新”组织党委摸底排查工作情况汇报,对摸底排查中发现的10个方面共性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研判,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办法18条,并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县(市、区)“两新”组织工委、市直“两新”组织党委进行了谈话提醒。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