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大关县:三举措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日期:2020-08-13 08:54:12     来源:大关县委组织部 王泽鑫

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认识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目标任务、方法路径,充分领会省、市、县委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职能工作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切实增强组织干部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继续发动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综合运用“大关党建”微信公众号发布宣传信息和举报方式,通过在各乡镇投放宣传海报、张贴宣传标语,持续、广泛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积极性和参与度,真正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人心,坚定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认识到全民参与的重要性。

注重督促指导,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加强督查调研,通过查阅资料、走村入户的方式督查调研了解各乡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到田间地头向群众了解是否存在黑恶势力,充分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