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大关在昆党工委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8-05 15:31:44     来源:何伟

7月26日至28日, 为期三天的大关在昆党工委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顺利举办。培训班在雄壮的国歌声和全体参训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

开班仪式上,在昆党工委书记王飞对参训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带着目的学。所有参训学员要通过系统的学习,有效解决本领不足、能力恐慌的问题;二是要端正态度听。所有参训学员学习态度要端正,确保学习有所收获,有所启迪。通过学习提高,不断增强致富本领,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带头学习提高、带头遵章守纪、带领群众致富的表率;三是要知行合一做。通过集中、系统、专业的培训,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提高党性修养,最终达到“以学促做、推动工作”的目的,为支部乃至全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三天的培训中,王飞书记等七位同志先后为参训学员宣讲了七个专题。离退休联谊会支部书记罗万祥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吉林之行,聚焦这些老难题和新挑战 》;大关在昆党工委书记王飞同志传达学习了《大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政府工作报告》;离退休联谊会支部李朝清同志讲授了《坚定道路自信,致力振兴中华》;大关在昆党工委副书记杨云洁同志就《智慧党建》进行了系统的培训;离退休联谊会支部高健琼同志就《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部署》开展学习;离退休联谊会支部王劲同志组织学习了最新《医改政策》,离退休联谊支部龙友和同志作了专题培训。

学习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今后如何召开自身学习,王飞书记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参训学员学以明志,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团结和引领广大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做到与党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二是希望参训学员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通过此次培训,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改进发展的方法、创业发展的激情,回去后用学习的态度推动支部发展;用创先争优的意识扛起发展责任,示范带动群众把支部、家乡共同建设好。三是希望参训学员学以修身,不断提升道德境界,多读人文经典,从传统文化中学习借鉴修身做人的道理;对标先进典型,从典型事迹中汲取精神营养;多学党规党纪,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上党支部退休老党员龙友和、高建琼、王劲作了交流发言。此次培训,大关在昆各支部80余名流动党员参加了培训。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