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大关在昆离退休联谊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05 15:27:00     来源:何伟

近日,大关在昆离退休联谊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离退休联谊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大关在昆党工委书记王飞、副书记杨云洁,党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第一议题制度要求,首先由离退休联谊会支部书记罗万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吉林之行,聚焦这些老难题和新挑战 》;退休干部、党员同志李朝清以《坚定道路自信,致力振新中华》为题讲授党课。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部署,并就“智慧党建”进行了专题培训。有关人员就最新医改政策进行领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熟练掌握“智慧党建”的运用,通过微信、学习强国等平台和党报党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政策上的知情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要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当前要增强自身疫情防控意识,不给国家添乱、不给社会“添堵”;要积极建言献策,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余热增辉的作用;要从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为着力点,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所有参会党员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身管理;落实医改政策;开展“智慧党建”为主题,分小组讨论,党支部退休干部、党员龙友和、高建琼、王劲等同志作了主题发言,谭金铭、周忠园、胡志勇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