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镇雄县委组织部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03 08:43:48     来源:李德健

731日,镇雄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凯主持召开镇雄县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6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上,杨凯原文领学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6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思考,向全体与会同志进行深入解读。

杨凯要求,“磨刀不误砍柴工”,组工干部任何时候都要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胜任工作岗位的水平和底气。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抓好组织工作的根本遵循,全体组工干部要切实抓好学习,特别是要把6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学深学透,全面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建立理论中心组常态化学习制度,让组工干部在深入学习和思考中提高本领、理清思路。

杨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全体组工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清单化、项目化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要树立“只有想得清楚才能干得明白”的体系思维,认真研究,深刻反思,细化措施,分层分类推进工作,切实把应该做的工作做好,把能够做的工作做精,把争取做的工作做实。

会上,部务会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和“本”,工作中将认真抓好学习,准确把握、学深学透,全面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