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镇雄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市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03 08:43:09     来源:李德健

730日,镇雄县委组织部召开股所级以上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镇雄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凯出席会议,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做好组织工作的根本遵循,全体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6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要把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学深学透,全面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2020年以来,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要清醒的看到工作中深入思考深度谋划、对标对表精准施策、提质提速推进落实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要认真研究,深刻反思,聚焦短板弱项破题破局,推进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落小。要按“常规工作抓规范保底线、创新工作抓特色争高线”的理念,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工作有序推进、高效完成。要树立“只有想得清楚才能干得明白”的体系思维和“永争第一”的目标导向,认真履职尽责,着力推进职务与职级并行、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社区党建、“智慧党建”等各项工作。要充分运用好“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专项行动成果,持续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以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推进全县组织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