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昭通组织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发布日期:2020-07-30 08:41:43     来源:红色扎西



7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红芬主持召开昭通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专题研讨。



“我们已经通过部务会、干部职工大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开展了学习交流,今天之所以还要再次专题学习交流,目的就是准确把握、学深学透,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昭通组织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再次原文学习后,李红芬与参学人员一起结合实际工作,边论、边思、边悟,真正学懂弄通抓落实。

李红芬指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做好组织工作的科学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到位,推动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组织是“形”,思想是“魂”,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既要“造形”更要“铸魂”。李红芬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学懂弄通做实为标尺,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着力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铁军”;坚持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集聚一批促进滇东北崛起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以制度建设为根本,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李红芬强调,组织部门和全体组工干部必须认真深入细致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必须把讲政治贯穿于组织工作的各方面,体现到为党谋事的各环节,在任何时候都以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为根本,在任何地方都推动组织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始终服务大局,在任何条件下都用组织担当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李红芬要求,部领导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讲话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督促各级党组织全面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全体组工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组织工作实际,紧盯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明确工作时限,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动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改作风转作风,推进组织工作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品牌化,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昭通高质量跨越发展、奋力促进滇东北崛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部务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领导,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九位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作了交流研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